2月8日,漳州有喜了瑞景城大美园林即将绽放

zz.fjsen.com  2015-01-29 18:1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来瑞景城,大美园林体验季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满园的绿色,丰富的趣味活动,精彩的小丑表演,还有刺激的闯关游戏……众多节目邀您体验。本次活动主题为:“喜气羊羊过大年——瑞景城大美园林体验季”,邀请新老客户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到场有礼,同时,活动期间——为鼓励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各送苹果6手机1部。

于此同时,瑞景城为答谢已成交业主的支持与厚爱,设置了丰厚的大奖——55寸索尼液晶电视、品牌洗衣机等大奖等你抱回家。

……

活动主场设在瑞景城小区内,您可以在充满欧美风情的萨克斯表演中品尝原味冷餐生活,浑身都是魔术的小丑会成为孩子们的礼品袋。

愤怒的小鸟、造型新颖的羊村大门、喜洋洋充气城堡、扭扭车、儿童绘画等精彩互动游戏,孩子永远不会失去兴趣;如果您的孩子还没在迷你高尔夫上展示出绅士风姿,那就试试他的艺术天份,DIY彩蛋、大头贴合影墙、赶走捣乱猪、争分夺秒、神射手、无敌风火轮……关卡闯关,一展他们的才华。

实景现房就在这里!80-130㎡米两房、三房苹果户型,经典、时尚,近100米超宽楼间距,户户观景通透,14-17%超低公摊,您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苹果热线:0596-2182 666、2182777

项目地址:漳州市区龙文北路与北环城路交汇处

开发商:漳州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厦门/鼎力堂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瑞景城 大美园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