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考察角美万达 盛赞万达工程品质

zz.fjsen.com  2015-01-29 18:1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精工华宅压轴加推

本月26日,漳州市常务副市长梁伟新一行到漳州台商投资区万达广场工地观摩,对角美万达广场的工作效率、规范管理和品质追求给予高度评价。

梁伟新一行首先来到角美万达广场项目工地了解项目进展和现场管理情况,针对场容场貌、文明施工及质量、现场施工氛围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听取了项目各工程节点完成情况及2015年重点工程节点介绍,并围绕项目的规范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等内容进行了会谈。

万达品控全方位,考察组盛赞“水仙杯”考核名副其实

“水仙杯”奖是漳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它是精品工程和行业品牌的重要标志,能够集中反映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角美万达广场被推荐参选,并顺利通过初级审评,市领导表示表明名副其实,实地考察证实万达在工程结构、施工管理、质量把控等方面,已步入业内最高水平之列。

精工品质6880元/㎡起,新品沿湖地铁口华宅压轴加推

角美万达·中央华城,紧邻人工湖,近在地铁口,10分钟到海沧自贸区,20分钟即可进岛,随时随地尽享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体验。目前,角美万达广场住宅仅剩最后两栋,20号楼新品华宅现已火爆加推。更有6880元/㎡起的片区低总价好房,抄低价不容错过!

 

厦门西·自贸区旁·地铁口·20分钟直达岛内·88-143㎡揽湖华宅

接待中心:漳州台商投资去角江路中段角美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财富热线:0596-2189999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市领导 角美万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