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200多老同志共贺新年

zz.fjsen.com  2015-01-30 09:14:20  苏益纯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2015年迎新会

 

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新老会长交接

东南网漳州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黄章富 文/图)30日,漳州举行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2015年迎春会暨会员大会,200多名老同志、老红军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源远流长、波澜壮阔,是中国革命历史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涌现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革命先进事迹,成为漳州一笔宝贵的红色精神财富。

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的老同志们根据这段历史撰写出了《雪傲杜鹃红》等众多优秀的文学刊物,对于教育后人,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和可贵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据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副会长吴荣珪介绍,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成立于1996年3月,作为漳州研究这段历史的学术研究机构,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在漳州党史军史研究、资料整编、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昨日,漳州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还进行了第六届的换届工作,选出了以陈建英为会长新一届班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