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委书记视察漳州牛庄 协调问题助力发展

zz.fjsen.com  2015-01-30 11:48:35  王亚男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朱扬眉 本网记者 王亚男 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1月29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区区委书记吴文团一行来到漳州牛庄文创园考察工作。在会议室,漳州牛庄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进清向考察组详细了介绍目前园区的建设情况。在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漳州牛庄园区改建和招商工作正有序进行,园区七大馆、特色影院、主题酒店、咖啡酒吧街、北欧印象街、演播厅、展厅等功能区建设如火如荼。漳州牛庄致力于打造漳州社团组织公共服务、电子商务、牛文化体验、文化艺术体验、广告产业集聚、党性教育、青少年创意等十大平台,漳州市中心第一个文化艺术创意生活小镇即将在芗城区呈现。

吴文团书记还对园区改建的艺术风格、业态分布进行深入的了解。他说,实地了解后,发现漳州牛庄文创园的功能和内容,比想象中还要丰富。文化创意、设计研发,在漳州前景广阔,漳州牛庄在建设体量、规划设计、文创理念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将大有可为。芗城区委和社会各界对漳州牛庄都十分期待,希望园区加快速度,全面开发,在安全保障、交通、消防、改建施工等各方面做好扎实工作,确保在今年五月如期开园。最后,吴书记还询问了园区发展目前遇到的问题,表示只要有利于漳州文创产业发展的,将全力协调解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芗城区委书记 漳州牛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