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六旬夫妇回家途中离奇坠车身亡 家属欲重金寻目击者

zz.fjsen.com  2015-01-31 08:24:03  黄小英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六旬夫妇骑车回家途中离奇坠车身亡

事发漳州九龙岭路段,家属盼找到目击者了解真相

 

九龙岭路段,林木成夫妇就是在此遭遇不幸的。

 

林木成所骑摩托车。

一对六旬夫妇在漳州往漳浦方向的九龙岭路段莫名出车祸身亡,家人欲重金寻找目击者。目前,龙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已介入调查。

夫妇遇车祸身亡

今年64岁的林木成是漳浦人,1月28日6时20分,林木成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载着老婆陈真,途经九龙岭时发生车祸,林木成夫妇从摩托车上飞出后倒地,经抢救无效身亡。由于事发地点没有监控,事故原因目前仍是个谜。

“我爸妈身体都很健康,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林木成的二儿子陈伟才说,妈妈陈真平时在漳州市区的工厂打工,快过年了,父亲林木成特地从漳浦赶到漳州去接她回家过年。事发前,夫妻俩还在大儿子家住了两天才返程。

28日早上,由于林木成还要赶回漳浦上班,当天凌晨5点多就载着妻子出发了。7点多,大儿子打电话询问二人是否到家,但接连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直到8时15分,交警打电话告知林木成夫妇发生了意外。等儿子们赶到时,父母已经被送往殡仪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六旬夫妇 离奇坠车 家属 重金 目击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