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组团参加漳州味(福州)展销与订货会

zz.fjsen.com  2015-02-03 11:45:10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卢坤华 见习记者 蒲怡丹)1月31日至2月3日,由市政府主办的漳州味(福州)展销与订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南靖县组织17家企业前往参展。

副市长王毅群、副县长庄龙图等领导出席开馆式,并来到南靖县企业展位前细细察看、听取介绍,与参展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参展企业发展、产品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以及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希望南靖县充分发挥此次展会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不断把“漳州味”宣传好、推介好,让漳州产品走得更远、品牌更响。

据了解,这是漳州市继2013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之后,再次在福州举办的一场大规模“漳州味”展销与订货会。南靖县参展知名企业众多,包括万利达集团、灿华电子、东南佰生、本草春、台兴化工、奇客食品、万士利食品、盛安食品、益龙食品、东宝旺食品、台鑫食品、辰和茶叶、福星茶叶、印象土楼茶叶、一胜多砂轮、海华农业、高龙农副产品等,展销主打“绿色、健康、生态”品牌,金线莲及石斛、茶叶、休闲食品、化工涂料、和生活小家电等各领域的南靖特色产品齐聚,受到各地客商及福州市民的热烈关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