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一路口当街宰牛宰猪 场面血腥市民难接受

zz.fjsen.com  2015-02-03 09:56:20  林深圳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街宰牛宰猪 场面血腥市民难接受

东南网2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杨清竹 实习生 陈秋惠 文/图) “太恶心了,怎么能在红绿灯路口旁当街宰杀活牛呢?”昨天中午12点左右,市民陈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称,有人在漳州市区漳华路和金星路交叉口的人行道上,现场宰杀活牛,场面血腥。

当街宰牛场面血腥,还散发臭味

海都记者到场核实后,将情况反馈给有关部门,芗城区石亭镇沈镇长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去查处。

昨天中午12点10分,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躺着一头已被杀死的大黄牛,两三个人拿刀正当街剥皮、开膛破肚,现场十分血腥,还飘着一股臭味。旁边一帐篷内,几个人正忙着兜售牛肉。

海都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人胸前挂着伟记牛肉店的胸牌。“我们现场宰的土黄牛,保证新鲜,”一名自称是马路对面伟记生鲜牛肉馆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多次在现场宰杀黄牛,目的是让路人了解到该店所用牛肉都是最新鲜的,且现场也在卖牛肉,他称,路边宰牛还会继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区 场面血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