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拍漳州版《何以笙箫默》男主角冷峻外表引关注

zz.fjsen.com  2015-02-05 09:23:52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说做就做,黄蓓丹将电视剧中想要拍摄的场景都截图下来,开始找演员、选道具、定场地,在前期准备充足后,1月24日,黄蓓丹找到了男女主角,“他们是真实的情侣,尤其是男主角,长得和何以琛挺像”。

2月2日,黄蓓丹顺利完成了照片的后期制作,并传到了网络上,她在微博中写道:“只是刚好我是化学系喜欢拍照的女生,只是刚好性格和年轻时的赵默笙很像,只是刚好我也是摄影协会的,只是刚好我认识现实版的他们,只是刚好我在创业做懒得煮速食银耳,so这些巧合发生在闽南师大不是华大,这是真实的不是小说不是电视剧。”

“很多人转发,并评论说男女主角好恩爱,就是闽师大版的《何以笙箫默》,”黄蓓丹笑说,“也有人觉得这是在宣传产品、打广告,但我不介意,因为本身我就是想为自己的创业项目做一个推广。”

从小就喜欢拍照,但读着风马牛不相及的环境工程专业的黄蓓丹,此前为闽师大摄影协会会长,特别热爱拍照。“我的手机里存着5000多张别的摄影师的作品,因为我看到好的照片,就会存下来,内存不够,所以手机里没装游戏,也没有一个多余软件。”她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海峡导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