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5所公办幼儿园摇号招生 每人参加一所园摇号

zz.fjsen.com  2015-02-07 07:45:40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园教职工子女可读本园

《意见》提到,户籍在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申请登记前。

而本园教职工子女可就读本园(漳州七中、漳州一职校在编在职在岗教师子女可就读漳州市实验幼儿园),不占招生计划。

芗城区教育局预计今年4月中下旬制定具体的招生细则,届时也将下达开展随机抽签区属公办幼儿园的招生计划,想要报名的家长可查阅招生细则。

市教育局初教科工作人员介绍,每所公办幼儿园若申请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没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申请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则进行随机抽签,没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可自主选择到民办幼儿园就读;没有被公办幼儿园录取的儿童,可以就近选择民办幼儿园就读。

招生计划

(一)漳州市实验幼儿园:小班5个班,招收125名。

(二)漳州市幼儿园:小班3个班,招收75名。

(三)漳州市机关幼儿园:小班4个班,招收100名。

(四)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小班3个班,招收75名。

(五)芗城区区属公办幼儿园由芗城区教育局下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区 公办幼儿园 摇号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