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一小区内套房发生火灾 疑电水壶烧干引起

zz.fjsen.com  2015-02-09 08:28:33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房子起火 水壶烧干引起?

 

火灾现场(市民杜鹃供图)

东南网2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通讯员 康超 林炎彬)前日中午,漳州芗城区丹霞路某小区内一套房发生火灾,疑因租户烧开水时,电水壶烧干起火。随后漳州消防芗城大队赶来灭火,所幸此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火已被扑灭。火灾发生在5楼,楼梯过道上满是积水。门口墙壁已被熏黑,在客厅的角落,一只被烧坏的开水壶架在茶几骨架上,旁边的沙发等家具都已被烧毁。住在该房子的租户称,当时他们在客厅用电水壶烧水,人在房间里,一出来就烧着了。

房东王女士介绍,该房子是去年2月份租出去的,租户是外地人,他们刚要回老家过年,她还特意叮嘱他们回家时要关好门窗,拔掉电源,没想到还没走就把房子烧了。而电工黄先生分析,如果电水壶感应开关坏了,水就会被烧干,然后引起短路,短路后空气开关就会切断电源,可能空气开关也坏了,才引起火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芗城 一小区内 套房 火灾 电水壶烧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