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商“抢滩”登陆社区“最后一公里”

DPK电商项目启动仪式暨联盟商家招商推介会举行

zz.fjsen.com  2015-02-12 10:4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见习记者 蒲怡丹 钱静雯 文/图)2月11日晚,福建短平快(简称DPK)集团在漳州万达酒店隆重举行DPK电商项目启动仪式。届时,首届海鲜年货节开始接受预定,漳州市区的市民可享受来自东山、云霄等地的海鲜送货上门服务,年货节共提供近百种包含野生鱼、活红浔、虾类等新鲜海鲜,以及各种海鲜干货、罐头等。爱吃海鲜的市民可以通过“DPK”网络等平台进行选购。

现场,DPK还与中国移动漳州公司、邮储银行漳州分行、EMS三家举行签约仪式。2014年,公司与中国移动漳州分公司初步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出资研发PC、APP、微信端等网络平台,建成1000㎡的运营总部,构建10000㎡的仓储中心,常年储备畅销商品10000多种。

据悉,福建短平快集团(简称DPK)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漳州,旗下拥有福建短平快电子商务、物流快递、网络科技、衣物洗涤、餐饮速送五家全资公司。目前,DPK网络平台拥有会员数1万多个,每月访问量达5万多次。加盟社区终端50多个,可覆盖市区人口规模40多万。DPK服务涉及民生产品销售、衣物洗涤、餐饮、家政、订票、缴费、旅行等便民项目 。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电商 社区 最后一公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