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帮扶山区解难题 村民感激赠锦旗

zz.fjsen.com  2015-02-12 16:02:59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郑晓青)2月10日下午,华安县湖林乡前坑村村长黄甲午将一面绣着“爱心见真情 帮扶胜亲人”的锦旗送到漳州供电公司,奉上全村人民对该公司的感激之情。

湖林乡前坑村系华安县湖林乡下辖的一个行政村,是华安县革命老区村之一。据了解,该村虽已于2012年完成了农网改造,但由于村里有茶厂78家,用电集中,产茶季节村里变电器超载严重。仅靠10千伏云林线一条线路向大坪、湖林、前坑三个村供电,线路较长,且多为裸导线,线树矛盾突出,造成电压较低、频繁跳闸,线路供电可靠性较差,无法满足该村村民用电需求。一了解到情况,漳州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结合驻村干部魏树荣反映的情况,立即动员相关部门人员前往现场勘查,专门重新架设一条10千伏线路作为该村备用线路,于去年9月完工,确保前坑村的用电需求;并该村10千伏裸导线路更换为绝缘导线,对电力走廊重新规划、优化。此外,还向前坑村捐款用于村道路建设。

“谢谢电力部门给我们村用电的大力支持!我代表全村村民向你们表示感谢!”前坑村村长黄甲午激动地说道,并向漳州供电公司表达最真挚的谢意。2014年4月30日,漳州供电公司为帮扶地处偏远山区,加快漳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选派该公司调控中心调控主办兼经济调度专职魏树荣到前坑村任党支部第一书记,采取多项举措对该村开展帮扶工作;漳州供电公司领导也多次进村调研,对前坑村的自然、人口、就业、基础设施、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帮助解决驻村帮扶工作出现的难题,开展慰问困难群众,优质服务获得村民的高度赞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