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灯具店仓库着火 居民质疑灯具城多处违规致火情严重

zz.fjsen.com  2015-03-02 13:46:34  王亚男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起火当晚消防员正在灭火

 

大火过后的灯具城仓库

东南网漳州3月2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2月27日是农历正月初九,春节的年味尚未远去。然而,位于新华南路与水仙大街交界处、华港温泉公寓大门东侧的普光灯具城二楼仓库却于傍晚发生大火,火情严重,影响范围包含楼上30家住户及楼下14家店铺,浓浓黑烟直到夜里9点后才开始逐渐散去。(详见:漳州一灯具店仓库着火 相关部门正在救援)

 2月28日上午,东南网记者再次来到起火现场。只见灯具城二楼仓库地面上堆积一层厚厚的灰烬及各式灯泡玻璃碎片,房内的铁架也掉凌乱地掉在地上。记者在现场查看时,有几位居民提着行李正要下楼。她们告诉记者,目前这栋楼的水电已被断开,不能住人,他们只能先搬到外面租住,而大火过后,房子墙体是否能承重还需等待有关部门的鉴定结果,大约需要4、5天的时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灯具店 仓库 着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