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情暖在漳过年台商

zz.fjsen.com  2015-03-04 09:52:41  陈希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4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3月3日一大早,漳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来到台商林金章的生产车间,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的安全情况。看到如此周到的服务,林金章高兴地说:“太感谢了,我今年厂子订单很多,一天也耽搁不得,所以春节都在漳州过年,你们主动上门来检查,服务真的太好了。”

据了解,林金章创办的承义工业有限公司地处漳州长泰兴泰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游艇、烤箱的企业,产品出口欧美约18亿。最近一段时间,承义增资扩产,加快技改,引进两条生产线,对电力的需求变得更加的迫切。

林金章说,自己从2005年便来到漳州长泰进行投资,近10年来不断看到供电公司服务的提升,现在不仅有“专属”的电力客服经理来对接台资企业的项目用电申请,而且还让我们加入了微信群,停电信息及最新的电力服务项目等一目了然,自家的电力设施有什么问题拿起“台商服务卡”打一个电话就上门服务,让我们这些在大陆创业的台商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漳州地区是台商投资密集区,目前已有2700多家台资企业落户于此。近年来,随着漳州工业强市战略的实施,福欣不锈钢、三宝钢铁等大型台企更是成为引领漳州工业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台资企业的安全、可靠用电,漳州供电公司在节前便提前部署,主动收集供区内春节照常开工的台资企业名单并制定了详细的排查方案,明确责任人员,及时了解和准备掌握台资企业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对他们的自建变电站、配电室设备、线路逐一进行消缺,指导整改。与此同时,加大安全用电服务,主动为台资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及时掌握台资企业生产用电负荷情况;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用电巡查即专题服务讲座,指导客户科学、合理、安全用电;推行用电状态监测,与台商协议用电,为其量身定做服务套餐;全面开通“台商VIP绿色通道”,提供台商电话预约服务等,更好地满足台资企业个性化用电需求,做的了客户侧用电安全隐患的服务、通知、督导三到位,受到了广大在漳过年的台商的高度赞扬。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