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雨淋上元灯出门别忘带伞

zz.fjsen.com  2015-03-05 09:05:22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早春的“脸”,说变就变。

前几天,漳州还热得令人以为寒冷已经走远,昨天又气温骤降,冷得仿佛再次入冬,毛毛雨下了一天,又冷又阴又潮湿。早晨,市区最低温12.1℃,到了午后,最高温度也只有13.5℃,一整天几乎都没有升温,从早冷到晚。这是冷空气带来的结果。

今天是元宵节,虽然全境白天的气温有小幅度上升,但还是不超过20℃,毛毛细雨还是会伴随一整天。市民外出赏灯,记得带把伞。

明天开始,冷空气影响逐渐减少,降雨范围缩小到西北部地区,市区白天气温或将突破20℃。而想要天气恢复晴朗,还没那么快,周末全境依然是阴到多云。

□漳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市区气温11℃~17℃,全市阴到多云,有小雨

明天:市区气温13℃~20℃,全市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

7日:市区气温14℃~21℃,全市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未来三天 天气预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