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天气未来三天预报 这场春雨将逐渐转阴转晴

zz.fjsen.com  2015-03-12 09:32:25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这场春雨 很适合植树 未来三天,漳州天气由雨逐渐转阴、转晴

 

怒放的碧桃花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前日摄于漳州市区胜利公园)

东南网3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春雨,连绵悠长,带来钻入骨子里的阴冷,挺恼人的。但如果换一种心情看春雨,就会觉得它很可爱。比如说,今天是植树节,春雨浇湿了土壤,刚好可以给新种的小树苗充分的水分。未来三天,漳州天气由雨逐渐转阴、转晴,和煦的春风和明艳的阳光,又能给小树苗一个成活的好环境。

漳州市园林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种树最好选在阴天和降雨前进行,阳光不浓烈,雨水不豪迈,春风和煦。未来的天气,恰好符合这样的特点。

今天,漳州全境的雨水以“婉约派”的小雨为主,局部有中雨。气温延续昨天的阴冷,各地白天最高温仍然在15℃上下徘徊。明天,蛰伏在漳州多日的冷空气将逐渐离开。气温奔得很快,一天之内市区白天或升温6℃~7℃。这个双休日,阴沉的天空将逐渐打开,渐渐明朗,而且白天的气温都保持在20℃以上。

一天的细雨蒙蒙,加上三天的好天气,应该可以让小树苗焕发出新的生机,或许这就是春天的意义。你不妨也寻一处空地,种一棵树,种一份好心情。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阵雨转阴天到多云 8℃~15℃

厦门 阵雨 9℃~15℃

泉州 小雨转阵雨9℃~14℃

莆田 小雨 8℃~14℃

宁德 阵雨 8℃~15℃

漳州 小雨 10℃~15℃

龙岩 小雨 8℃~16℃

三明 小雨转阴 8℃~17℃

南平 阵雨转多云8℃~17℃

闽南三地天气

1 漳州地区

今天:市区气温10℃~15℃,全市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穿衣指数:天气很冷,建议着毛衣、羽绒服

明天:市区气温12℃~22℃,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穿衣指数:天气很冷,建议着毛衣、羽绒服

3月14日:市区气温13℃~24℃,全市多云到阴

穿衣指数:天气冷,建议着毛衣、厚外套

2 厦门地区

3月13日 多云 9℃~21℃

3月14日 多云 11℃~22℃

3 泉州地区

3月13日 多云 8℃~21℃

3月14日 多云 11℃~23℃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天气未来 三天预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