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清朗网络我行动

zz.fjsen.com  2015-03-13 17:14:52  林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林俐)“让我们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清朗网络空间,看我青年力量!”3月11日,漳州供电公司以微信互动形式向团员青年发出“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的倡议。

为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中生力军作用,争当“中国好网民”,传播“青年好声音”。漳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行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体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团员青年对依法合规上网的认识;充分利用办公自动化、协同办公、局域网、宣传栏、宣传页等内部媒体资源,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加大对法治网络知识的宣贯,为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营造良好的氛围;对系统内拥有外部网络的单位及个人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号召团员青年做文明网络人。

据悉,下阶段,漳州供电公司还将在动员职工参与的基础上,扩大活动覆盖面到全体员工,组建21支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新媒体结合“我们的节日”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媒体活动,实现各种资源的有效融合,形成推动团青工作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