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为上万低保户买保险 解除低保困难家庭后顾之忧

zz.fjsen.com  2015-03-14 08:30:27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今年将为上万低保户买保险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通讯员 王曼珊)漳浦县47岁的村民胡某河中年丧女,得益于漳州市县慈善总会学生平安保险项目,近日他得到了两万元的理赔款。3月12日上午,他早早乘车来到县里,将一面绣有“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的锦旗送到漳浦县慈善总会。

据悉,漳州市慈善总会创新救助方式,探索慈善事业和金融保险相结合,为低保户困难家庭子女购买学生平安保险,初显成效。

据悉,2014年4月,漳州市县慈善总会学生平安保险项目开始摸底启动,这是漳州市慈善事业首次探索和金融保险相结合。市县慈善总会决定为全市上万低保户困难家庭子女购买为期一年的学生平安保险,帮助困难群体在校青少年学生构筑意外伤害保险屏障,解除低保困难家庭后顾之忧。他们一旦遭受来自外界的、突发的、非本意的、疾病的身体意外事故,即可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索赔,最高索赔金达8万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低保户 买保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