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部署今年工作安排

zz.fjsen.com  2015-03-17 09:02:34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昨日下午,漳州市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漳州市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部署今年工作安排。

今年,工商部门要全面推行市场抽查监管制度,严格规范流程,逐步形成以随机抽查为重点,与专项任务检查、无照经营查处、举报移送案件核查、商品质量抽检和监管效能督查相结合的监管机制。要加强网上交易行为监控,有针对性地进行网络商品抽检。

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继续深入开展“打两非治源头”、治理校园“餐桌污染”、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在食品生产环节,对长期监督抽检合格率偏低的饮用水、蜜饯、炒货、调味品、糕点等重点产品开展重点整治。

漳州市质监局将强化对石化、铁路、公路、港口、电力等在建重点工程,以及电梯、气瓶、管道等涉及民生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市场监管 工作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