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轿车与摩托车相撞起火 一人身亡

zz.fjsen.com  2015-03-19 08:11:2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叶华安 朱必星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3月17日21时许,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浦林村与漳华路交界处,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被压在轿车车底,两车均起火燃烧,有人员受伤。

官兵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停在道路中间,正在猛烈燃烧,油箱已经破裂,泄漏出的汽油形成流淌火,现场火光冲天。经仔细观察及询问现场人员,轿车上并没有人员被困,一部摩托车被压在轿车右前轮位置,已经被大火吞噬。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把泡沫水枪,对轿车上明火进行覆盖,扑灭火势,20分钟后,轿车上明火被成功扑灭。

事后,据现场知情人士介绍,事发时,小轿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被撞飞了20多米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摩托车驾驶员因头部遭受重创,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而摩托车则卡到了轿车右前轮位置,可能是摩托车先起火燃烧,引燃了轿车,轿车驾驶员紧急逃生,并未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芗城 轿车 摩托车 相撞起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