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励志 展青春风采”漳州边防机动中队开展团日活动

zz.fjsen.com  2015-03-19 08:17:1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登山途中 刘明慧摄

 登山第一名合影 刘明慧摄

东南网漳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利军 毛懿 刘明慧 文/图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官兵激情蓬勃、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近日,漳州边防支队机动中队团支部开展了以“登山励志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登山比赛、学唱强军战歌、团队风采展示、野外寻宝等环节,既有娱乐竞技内容,也包括官兵沟通协调能力训练等内容。

在登山过程中,团员官兵们互相加油鼓劲,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一路上欢声笑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学唱强军战歌和团队风采展示等活动中,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似火,使出浑身力气为团队荣誉而战。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团员官兵的情操,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磨炼了意志,又彰显了团员官兵的活力,活跃了团组织气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