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管昨添3大互动渠道 市民可在说吧亭诉问题

zz.fjsen.com  2015-03-20 08:37:21  黄一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城管说吧亭:

与城管直接交流

央视曾在国内5个火车站设置小红亭“春运说吧”,让旅客们进入,面对镜头说出在春运路上想说的话。现在,漳州也有这样的小红亭了,该亭是漳州城管设在碧湖万达广场的,叫作“城管说吧亭”。

采用城管说吧亭的方式,收集市民的意见建议,主要是为了拉近与市民的距离,增进城管与市民间的沟通交流,让市民的观点、投诉及对城管要说的话能及时送出。

使用方法:走进说吧亭,轻轻一按通话按钮,通过亭子左上方安置的摄像头及设置好的可视电话,述说人立马能与漳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平台工作人员展开对话交流,将自己对城管工作的感受及意见建议反馈给漳州城管。

扫此二维码可关注“漳州数字城管”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随手拍投诉举报

以前,对路牙石上乱停车、不按标准设置广告牌等有损城市形象的投诉,不管是电话还是网络平台渠道,多以语言、文字阐述为主,缺少有真正说服力的现场画面,可谓“无图无真相”。

使用方法:扫二维码,加微信公众号“漳州数字城管”,便可将随手拍到的图片、文字、语言一并反馈到漳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微信平台中,市民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对所反映事件的位置、详情描述后即可上传照片,等待立案处理。市民还可随时随地查看案件跟踪情况,对案件处理进行评价。

市民点击“我要曝光”,即可按提示完成曝光投诉(网站截图)

投诉内容可涵盖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园林绿化、房屋土地、宣传广告、施工管理、街面秩序等。

工作时间:接到市民的案件上报后,数字城管微信平台将在正常工作日的8:00~12:00,14:30~17:30进行案件受理,立案后交相关部门处置。

网站互动平台:

点点鼠标可投诉

昨天,与城管说吧亭和微信公众号同时上线的,还有漳州数字城管门户网站中的市民互动平台。网址为zzszcg.zhangzhou.gov.cn。

使用方法:在网站首页点击进入“市民互动”版块,出现一张漳州地图,点击“我要曝光”按钮后,使用鼠标滚轮放大,在地图上找出要反映的事件发生地点,确认后即弹出一对话框,在对话框中按相应提示填写曝光位置、曝光类型、曝光情况、曝光照片及举报人基本信息后,便可点击“提交”完成投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城管 互动渠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