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事变动 漳州市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有所调整

zz.fjsen.com  2015-03-21 08:52:01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因人事变动,漳州市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有所调整。昨日,漳州市政府公布了分工调整信息。

根据分工,檀云坤市长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而常务副市长梁伟新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市长外出时,主持市政府工作。今年,赵静副市长完成挂职工作回到漳州,分管文教卫体工作,张翼腾副市长分工也相应有所调整。

市长、常务副市长分工不变

檀云坤市长和梁伟新常务副市长的工作分工仍然不变,其中,檀云坤市长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梁伟新常务副市长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市长外出时,主持市政府工作。

梁伟新常务副市长主要协助分管办公室、发展改革、统计、物价、重点项目、央企对接、国资、金融、企业上市、住房和建设、规划、国土资源、城管、人防、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等工作。

其分管部门有13个,包括: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含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市物价局)、市国资委、市统计局、市金融和上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古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圆山新城、碧湖生态园开发建设指挥部。

梁伟新是2013年年底被任命为漳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的,不过,此次其分管部门增加了市政府办。

赵静仍分管文教卫体

赵静副市长协助分管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和计划生育(包括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本医疗保险及药品流通)、体育、红十字、政府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她分管9个部门: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含市版权局、市文物局)、市体育局、市红十字会及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电大等院校。

据悉,去年,赵静副市长在国家工商总局挂职,任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今年,她完成工作回到漳州,并分管她十分熟悉的文教卫体工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人事变动 漳州市政府领导成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