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县长在忙啥

zz.fjsen.com  2015-03-23 09:42:55  梁亦娴 郭雅明 俞祥波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龙海 关键词:工业项目

20日,龙海市委书记张祯锦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港尾镇了解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指出要充分利用港尾地处厦门湾南岸的良好区位优势,加大工业项目推进力度。

★城厢 关键词:乡镇发展

20日,莆田城厢区委书记林桦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华亭镇天宇生态园金线莲基地等地,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日,城厢区区长许建平到东海镇笏枫公路东海段拓宽改造、团结溪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福安 关键词:共谋发展

20日,福安市委书记金敏、市长林小楠与当地企业家座谈,共商发展大计。

★宁化 关键词:现场办公

19日,宁化县委书记肖长根与有关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行洛坑钨矿等重点企业、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武平 关键词:重点产业

19日,武平县委书记王建生、县长廖卓文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部署重点产业推进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不锈钢、新型显示和机械制造、矿产品深加工、农林产品加工等重点产业。

★上杭 关键词:攻坚克难

18日,上杭县县长谢海波参加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强化协调落实,全力帮扶企业,为二季度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龙闻 梁亦娴 郭雅明 俞祥波 王发祥 池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