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为水库大坝登记“户口”

zz.fjsen.com  2015-03-25 09:41:35  林亚伟 陈银火 黄阿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福建日报 林亚伟 陈银火 黄阿彬)“利水水库,堰顶高程15米,堰顶净宽10米,闸门型式是平板钢闸门……”19日,华安县水利局工作人员正在逐一核对利水水库大坝的详细“身份信息”,进行大坝注册登记工作。

大坝注册登记工作主要是逐一对辖区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设备等基本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及时、全面掌握水库安全现状和工程特性,为水库运行管理提供科学、准确的第一手资料。据悉,华安县现有中型、小(一)型、小(二)型水库共34座。该县水利局自去年10月起,积极开展新一轮大坝注册登记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5座中型水库、4座小(一)型水库大坝的注册登记,力争在今年年底全面完成。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