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园美丽漳州 邮储银行开展植树节活动

zz.fjsen.com  2015-03-31 17:22:20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5日,由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团委组织,号召本行员工共同参与团市委和市林业局共同主办的在龙海林下国有林场,主题为“青春家园、美丽漳州”2015年植树节活动,共40余名员工及家属参与了活动。此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森林大餐”,一是珍贵树木科普长廊。让参与活动的大人和小孩们沿途认识珍贵树木,了解养护植物、植物对人类的重要性等一系列科普知识。二是“创森”知识大闯关。让参与活动的小孩子们通过沿途的活动宣传知识,进行三道关卡知识闯关,最后闯关成功可以到终点站领取小礼品。三是现场花盆DIY。和孩子一起动手、现场DIY,利用废弃饮料瓶制作花盆。四是植物“领养”。可以免费“领养”一株带有自己编号的植物,亲自动手教自己的孩子如何种植和管护树木,让小孩与树苗共成长。五是《我与小树共成长》签名绿墙。在父母的陪同下,小朋友现场把小植物种到花盆,并在大型活动背景墙留下自己的名字,在小朋友记忆里留下这有意义的一笔。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亲身体验了绘制绿色,保护绿色的乐趣,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也践行了邮储银行绿色金融、普惠城乡的社会责任。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