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 漳州市各县旅游局推出“招牌”踏青景点

zz.fjsen.com  2015-04-01 08:34:17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各县旅游局推出“招牌”踏青景点清明去哪儿 出游攻略供你参考

长泰福友生态农场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魏鑫 林丽云 文/图)踏青赏花游是清明节出游的一大传统,今年也不例外,因假期较短,加上各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的小汽车,在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实施免费通行。因此,周边游、自驾游成为市民的热衷选择。

今年的清明节出游也可以筹划起来了。漳州市各县旅游局纷纷推出“招牌”踏青景点。据漳州各大旅行社介绍,这两天已进入旅游产品预订高峰期,建议市民提前咨询预订。

选择一: 踏青赏花

每年踏青赏花是最火爆的线路。据长泰县旅游局介绍,长泰山重油菜花、玛琪雅朵花海和梦谷都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玛琪雅朵花海:距漳州市区40公里,这里300亩的山地,种植着油菜花、三角梅、紫薇等,形成一望无际色彩斑斓的风景线。

梦谷:被誉为“闽南第一瀑布群”,位于漳州马洋溪生态旅游区,谷内生物资源丰富、奇石峥嵘、清泉纯甜。

现在的平和是柚花正当时!据说,柚花开的时候,整个平和县都会飘着淡淡的幽香。喜欢自拍的人也会喜欢这里。

自驾提醒:长泰线路:推荐沈海高速、厦蓉高速,长泰天柱山出口下高速—旺亭村—后坊村—山重村(古山重景区、十里蓝山景区);平和路线:可走国道324线或走福诏高速,在平和出口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清明 漳州市各县 旅游局 “招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