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大地金峰中心幼儿园拍毕业照要交220元?

zz.fjsen.com  2015-04-01 08:38:35  黄一红 林深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幼儿园拍毕业照 孩子要交220元?

漳州市区大地金峰中心幼儿园称,交钱非强制;芝山镇政府已要求整改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林深圳)漳州市区金峰花园小区的大地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很快就要毕业了,最近园方组织大家拍毕业照,但要求每个孩子要交220元的相关费用。昨天,一名家长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就拍个毕业照,咋这么贵?

这位家长称,孩子班上共有50多名学生,前几天孩子回家,突然说学校老师让他们每人交220元,作为拍毕业照的相关费用,“孩子在幼儿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拍照留念无可厚非,可拍个照要220元,也太贵了!”

大地金峰中心幼儿园有3个大班,学生150多名。昨天上午,李园长向海都记者表示,这220元的费用,包括毕业纪念相册、毕业照拍照费用、毕业证书、毕业学具(含书包、字典)等,幼儿园已持续多年给大班的孩子做毕业纪念相册,相册做不做,都由家长自愿选择。

李园长说,幼儿园有提前书面征求家长的意见,往年也有部分家长不同意做相册,幼儿园都会给孩子发毕业证书和一张集体毕业照。

芗城区教育局初幼教股的工作人员称,乡镇幼儿园相关事宜由乡镇政府协调解决。经芝山镇政府宣委陈先生核实,大地金峰中心幼儿园已向10多名大班的孩子收取了毕业照等相关费用,这些都经过其家长签字同意。陈先生表示,既然有家长不同意花钱做毕业相册,他已要求幼儿园把已收取的费用全部退还给家长,到时把毕业照做得朴素一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区大地金峰中心幼儿园拍毕业照要交220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