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战备大桥上发生车祸 摩托车电动车司机2人受伤

zz.fjsen.com  2015-04-04 08:41:05  章富 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4日讯(本网记者 章富 亚男 见习记者 怡丹 通讯员 文光 奕青 文/图)昨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部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及一辆电动车在漳州战备大桥路段(由北往南方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人受伤。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警察正在维持秩序,摩托车、电动车不同程度撞坏,两辆车的碎片及安全帽甩在桥面上,黑色的小驾车停在左侧车道,车头凹陷。

漳州消防支队桥南中队一队正去消防演练时途径战备大桥目睹了这一幕,该中队副中队长李俊明立马集结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

据现在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现场一片狼籍,摩托车司机和电动车司机摔在马路中间,一名女性伤员趴在路面全身抽搐,头部鲜血直流;另一位中年男性侧躺在路面上呻吟,小轿车车主惊慌失措,不停拔打电话救援。

由于事故现场车流量大、围观群众多,为了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出现意外,消防官兵们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做好事故现场人员疏散与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将伤势较重的女性伤员抬上单架,并用消防车紧急送往解放军175医院进行抢救。120急救车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协助医护人员将另一名伤者抬上救护车。

目前,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战备大桥 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