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武警李明入围“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

zz.fjsen.com  2015-04-03 11:40:39  魏桂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魏桂莲 通讯员 李涛)记者2日从武警福建总队漳州支队获悉,漳州武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特勤排班长李明入围由武警部队司令部、后勤部联合开展的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成为全国三十名候选人之一,也是福建省唯一入围的候选人。

今年26岁的李明入伍8年,爱警精武,敢为人先。他机智勇敢,临危不惧。在去年6月的一次实战中,李明独自一人,面对一名身高184厘米、手持80厘米砍刀的劫匪,不退反进,徒手折腕夺刀,在几秒钟内制服歹徒,救出人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据介绍,自入伍以来,李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在全国武警部队组织的大比武中,他凭着高超的技艺和勇猛顽强的精神,在49个大单位、10个课目的激烈角逐中,取得突出成绩,荣获武警部队“勇士勋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