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天气未来三天预报:老天不放晴 冷雨到周末

zz.fjsen.com  2015-04-09 08:25:38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天不放晴 冷雨到周末

昨天漳州市区最高温仅14.9℃,降幅超过10℃

 

冷雨还会持续,市民出行注意保暖、打伞(昨日上午摄于漳州江滨公园)

东南网4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昨天,出门的市民肯定感觉到了,即便穿上厚厚的外套,湿冷的东北风依旧能从脚底钻进身体。根据气象监测站的数据,昨天漳州市区最高温只有14.9℃,与前一天相比,降幅超过10℃,超过预期的5℃~6℃。全境最高温在诏安,仅有18.5℃。连预报员也未料及,冷空气的威力会在这一天大爆发。

漳州一下子被拉回冬天,今天还会不会继续降温呢?这得先摸清本周冷空气的脾气和轨迹。今天和明天白天,这股冷空气的影响逐渐减弱,各地气温将逐渐回升,最高温将普遍上升到20℃,全市性阵雨也将逐渐减小。周五夜里到周六,新一股冷空气从高空来,补充降雨。周六白天,全境中雨,雨水带来凉意,各地最高温又将有4℃~5℃的降幅。

周日,来自地面的冷空气紧跟脚步。雨水慢慢减弱,天气逐渐转好,阳光辐射加强,要回暖了。

闽南三地天气

1 漳州地区

今天:市区气温14℃~22℃,全市阴,有阵雨,沿海东北风5~6级

穿衣指数:天气冷,建议着夹克和长裤

明天:市区气温16℃~23℃,全市阵雨,沿海东北风5~6级

穿衣指数:天气冷,建议着夹克和长裤

4月11日:市区气温15℃~18℃,全市阵雨转中雨,沿海东北风6~7级

穿衣指数:天气冷,建议着夹克和长裤

2 厦门地区

4月10日 阴有阵雨 14℃~21℃

4月11日 阴有中雨 14℃~16℃

3 泉州地区

4月10日 阴有阵雨 14℃~18℃

4月11日 阴有小雨 14℃~16℃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