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无小事 《直通屏山》为您解忧

zz.fjsen.com  2015-04-09 09:56:11  赵舒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扫扫二维码直达《直通屏山》留言

东南网4月9日讯(本网记者 赵舒文 整理)近日,漳州、三明、宁德等地网友就生活用水、疫苗接种、政府网站更新等问题,通过《直通屏山》进行反映。以上地市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办理《直通屏山》网友留言,解决网友诉求。

诏安县秀篆镇

村民何时能饮安全水

网友“朱源媛”反映,漳州诏安农村的饮用水工程大多是各村村民自己寻找水源、自筹资金铺设水管道完成的。在诏安秀篆镇,时常有村落因为水源问题发生矛盾纠纷。希望诏安县能统筹农村村民的用水问题。

4月3日,诏安县秀篆镇政府对网友留言作出回复:村民因水源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镇村干部已及时介入处置,将事态控制在萌芽状态。秀篆镇已于2012年实施了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第一期工程,并于2012年底竣工投入使用,2014年实施了“十二五”农村饮水项目。

宁德市纪检网站

四个月无更新

网友“哈哈镜193”反映,平时有看福建省纪检网站的内容,但宁德市纪检网站已经四个月看不到内容了,建议网站进行改善。

中共宁德市纪委于4月1日下午给《直通屏山》发来说明。据介绍,今年1月,宁德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受到黑客攻击,无法访问。为提高网站的安全防护,宁德市纪委监察局已于1月15日向宁德市数字办提出申请,由数字办重新开发网站,纳入数字办的主机房统一管理。新网站拟于近日重新开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