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村落》拟编辑出版 已征集文稿434篇

zz.fjsen.com  2015-04-09 09:20:04  陈瑞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上午,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交流去年漳州市政协文史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的具体任务。会议指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编辑出版《漳州古村落》,力争在年底前完成这项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杨银玉参加会议并讲话。

一年来,漳州市各县(市、区)政协高度重视文史工作,认真抓好文史资料征集、重大题材研究编发,如平和启动征集《王阳明与平和》的文史资料工作,芗城区编辑出版《龙溪县华侨人物与印迹》等。市政协全面铺开《漳州古村落》征集编写工作,按时完成省政协《图说福建传统村落》13个村落征集任务,完成市政协常委会调研课题《漳州市传统古村落保护发展》,并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了建议稿。

据悉,《漳州古村落》已征集各县(市、区)上报文稿434篇,78篇(个)乡镇概述及117篇配套文稿,共计310万字。会议指出,这次编辑出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努力把《漳州古村落》编成精品之作,为繁荣和发展漳州市文化事业谱写新篇章。(记者 陈瑞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古村落 编辑出版 乡镇概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