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了!小车“跨栏”还侧立 漳州朋友圈评论停不下来

zz.fjsen.com  2015-04-15 15:05:10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车跨栏,咋做到的? 更神奇的是,护栏几乎无损;议论、猜想根本停不下来

 

 

 

东南网4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话说,会跨栏的不仅仅有人,还有小车。

昨天,漳州微信朋友圈里,最火的一定是这组漳州版的“速度与激情”图了。短短半天,就有数百网友点赞评论。

图片中,一辆白色高尔夫小车,左侧“跨”在六七十厘米高的隔离护栏上,玩起特技“侧立”。更神奇的是,车子不但没倒,就连护栏也没被撞倒!

说到这,估计你也和一些网友一样半信半疑了:图片是不是P上去的?告诉你,有人亲眼所见。昨天凌晨1点左右,市民蔡先生路过市区胜利西路军分区路段,看到这一幕,并从不同角度拍了下来。还有一名开车经过的黄先生,也看到了。

调侃归调侃,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当时开车的司机肿么了?车子怎能保持侧立?护栏又是何“身躯”,能“招架”得住如此考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小车 跨栏 侧立 漳州朋友圈 评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