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漳州南昌东路封闭 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

zz.fjsen.com  2015-04-16 08:43:39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20日起漳州南昌东路封闭施工

东南网4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卢婷雯 张伟华)漳州市区南昌东路(九龙大道至浦头港西侧)将于4月20日至6月19日实行全封闭施工改造,主要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该路段,该路段一侧地面下沉,路面坑洼不平,多处出现破损。“一边道路地面下沉,车子行车时很容易发生侧翻,真是很危险。”在附近开汽车美容店的李先生说。

据了解,南昌路为漳州市区东西走向的主干道之一,西起芗城区钟法路岔口,东至龙文区龙江中路岔口。本次改造的路段即龙文段,西起九龙大道,东至铺头港,改造道路总长311米。“现在这条道路变形得厉害,道路坑坑洼洼,行车舒适性差,容易成为道路交通隐患。”漳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主任黄超宁介绍,改造以后,临时沥青路面将变成永久水泥混凝土路面,人行道也会进行部分改造,路面交通标志标线也会重新施划。

他表示,在此期间采取全封闭施工改造,希望能获得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请注意交通标志的引导,选择绕行路线。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南昌东路 封闭 破损路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