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将建百个美丽乡村

zz.fjsen.com  2015-04-16 08:45:43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今年将建百个美丽乡村

东南网4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环境美、配套好、产业优……今年,漳州将建设136个美丽乡村,创建12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打造六条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景观带。昨日,漳州市2015年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出台。

其中,这12个示范村分别是:芗城区芝山镇渡头村,龙文区步文镇长福村,龙海市东泗乡卓港村,漳浦县六鳌镇鳌西村、湖西乡城内村,云霄县莆美镇阳下村,诏安县四都镇大梧村,东山县樟塘镇湖尾村,平和县小溪镇厝丘村,南靖县船场镇集星村,长泰县岩溪镇石铭村,华安县新圩镇官畲村。

此外,还将打造的六条美丽乡村景观带,分别是:龙海市程溪镇至九湖镇美丽乡村景观带、漳浦县绥安镇至官浔镇美丽乡村景观带、东山县西埔镇至樟塘镇美丽乡村景观带、平和县山格镇至文峰镇美丽乡村景观带、长泰县武安镇至岩溪镇美丽乡村景观带、华安县华丰镇至仙都镇美丽乡村景观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美丽乡村建设 实施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