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沿线成东山水产出口最大目的地

zz.fjsen.com  2015-04-16 09:3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6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司超) 第一季度,东山县水产品出口东盟等“海丝”沿线地区734批次、16472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69.5%、105.4%,货值占全县水产品出口的39.3%,首次超过对台出口,该片地区也跃升为东山水产出口最大目的地。

今年来,东山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主动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积极拓展沿线地区市场,特别是在春节、元宵两节,企业瞄准时机,加强质量管控,积极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深受东盟市场欢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