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闻一周回顾(4月19日—4月26日)

zz.fjsen.com  2015-04-26 00:0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漳州四新政构筑住房保障新体系

4月23日,市政府正式印发《漳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漳州市区保障性住房回购和上市交易管理办法》《漳州市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办法》三项新政,根据漳州实际进一步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新政自印发之日起实施,有效期为五年。公租房:租金为市场价50%;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 保障房:满五年取得完全产权后可上市交易 限价房:中等收入(财产)家庭可享受 统购房:购买价格原则上低于市价10%以上。(详情)

   2、漳州市出台2015年项目建设年实施方案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市委市政府日前制定出台《漳州市2015年项目建设年实施方案》,明确今年项目建设的主要目标,突出强化工业、能源、城建、交通、服务业、生态、农林水、社会事业等八大重点领域的投资。《方案》同时提出,要开展项目检查,对“项目建设年”组织实施项目情况进行检查评比。(详情)

3、首批中国历史文化街区公布 漳州台湾路、香港路上榜

石板街、古巷弄,还有古朴的红砖燕脊大厝、闽南特色骑楼建筑、西洋式浮雕建筑……提起芗城区的古街,不得不提历史悠久的台湾路和香港路。4月2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公布的第一批中国历史文化街区名单中,台湾路-香港路历史文化街区入选。(详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