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举办六大体育赛事 首场汽车越野赛5月开锣

zz.fjsen.com  2015-04-28 16:44:33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今日上午,青运会漳州赛区执委会和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今年漳州市将举行六大体育品牌赛事,其中首场的两岸四地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将于5月开锣。

六大体育品牌赛事包括:漳州市首届两岸四地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5月9日-5月10日在龙海市九湖镇的澳洲风情园举行;漳州市首届两岸四地体育舞蹈精英赛,7月31日-8月1日在华阳体育馆举行;漳州市首届海峡两岸速度轮滑邀请赛,10月1日-10月6日在漳州市西溪亲水公园举行;漳州市首届海峡两岸十省(市)气排球比赛,10月2日-10月6日在华阳体育馆举行;漳州市首届两岸四地网球精英赛,11月6日-11月8日在奥体中心的网球馆举行;2015年中国漳州首届百城冬泳挑战赛,11月19日-11月21日在奥体中心的游泳跳水馆举行。六大体育品牌赛事均由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部分赛事邀请相关单位联合主办。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体育赛事 汽车越野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