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商局开展惠企政策“集中宣传、促进落实”活动

zz.fjsen.com  2015-05-07 08:18:3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7日讯(通讯员 黄步强 林扬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近日,漳州市工商局为及时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落实工作,将从5月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惠企政策“集中宣传、促进落实”活动,工商部门将深入企业进行“点对点”宣传解读,引导该市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

近年来,漳州市工商局在用足用好用实上级惠企政策上下了不少功夫,也取得了不少实效,但仍然有一些问题,比如有的企业对政策不知道、不了解;有的企业不知道政策具体的申报流程等。

根据部署,5月上旬活动开始进入深入宣讲阶段,主要宣传至今仍在执行的各项惠企政策,尤其是去年8月以来各级制定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为此是工商局还专门制定走访计划,根据自身职能,梳理出11项政策汇编成册,并通过网络、报刊、电视、广播、微博等媒体和电话、短信等通信手段,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并组织惠企宣传小分队进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全面、有力、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