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称消费者投诉要封店 漳州一淘宝店被骗一万多

zz.fjsen.com  2015-05-07 11:02:12  章公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无法退款,消费者投诉,要封店……

漳州一淘宝店被骗一万多元

最近,有骗子专门盯上了淘宝店主,设套诈骗,华安姑娘小黄一不小心中了招,共有11767元被骗走。

小黄在淘宝开了一家充值的网店。5月3日,有两个买家在网上先后向小黄购买Q币,分别向她购买1500Q币和6000Q币。小黄因充值软件中没有足够的钱为这两个买家充值,就叫他们自行退款到别的商家购买。可过了一会儿,两人又分别告诉小黄,网上交易被停止无法退款。正在小黄纳闷之际,系统中跳出一个账号——“云售后018”,自称是客服告诉小黄涉嫌违规,消费者已投诉到淘宝客服,若不及时处理,淘宝客服将对小黄的店铺以封店处理。小黄急了,连忙按照“客服”说的,分别向那两个客户充值1500Q币和6000Q币,并且将个人账号、密码、身份证号码及手机验证码告诉“云售后018”。过后,小黄发现旺旺账号的钱全部被转走,被骗金额总计人民币11767元。(章公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骗子 消费者 投诉 封店 漳州 淘宝店 骗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