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油举办 “我和顾客的瞬间”演讲比赛

zz.fjsen.com  2015-05-08 16:47:42  卢丽娟 程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卢丽娟 程杰 文/图)漳州中石油近日举办一场“微笑、沟通、推广——我和顾客的瞬间”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围绕中石油漳州分公司开展的加油站开口营销和现场管理服务,以“微笑、沟通、推广——我和顾客的瞬间”为主题,让一线员工讲出发生在自己与顾客之间的小故事。比赛历时一个月,近500人参赛。经过层层选拔,17名优秀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晋级漳州分公司总决赛。

在总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用优美的语言和别具特色的演讲方式,把自己与顾客的沟通交流瞬间表达的淋漓尽致。经过角逐,机关员工林永峰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冠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