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石码发生大火连烧6店面 疑电线短路引发

zz.fjsen.com  2015-05-10 09:34:14  梁政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戴江海 文/图)龙海市中心城区的石码镇友谊路与人民路交会处,前晚10点20分许,发生一场连烧6家店面的火灾。所幸,当时大多数店面已经关闭。龙海市消防大队3辆救援车赶到,消防员逐一破门扑救后,大火于当晚11点20分许被彻底扑灭,并确认无人伤亡。

 

火灭后,现场还有不少人围观

前晚10点20分许,在友谊路的24小时便利店里,店老板小陈和妻子聊着天,周围店面几乎都打烊了。突然,2名女子急匆匆地从店门口跑过,不时回头,神色慌张。同时,一股烧焦味,从店门外飘了进来。

“呀!不好,失火了!”小陈发现,与其店面连排、相隔3个店面的食杂店,屋顶正冒着浓烈黑烟。因为店门关着,火光若隐若现。于是,他赶紧向周围住户求助,并拨119。

失火的是龙海市粮食局办公楼一层的连排店面,凸出于主楼,均只有一层。短短5分钟之内,大火已经蔓延至隔壁店面。

一时间,现场聚集了十几名附近的住户,有举着电话的、拿着水桶的,还有穿着睡衣的,都希望能做点什么。但因所有店门都关着,只好等待消防队员前来灭火。

在火灾中,最先起火的食杂店及其隔壁的电脑店,店里的物品基本被烧毁;包括24小时便利店在内的其他4家店面,夹层的顶棚被烧塌。

据现场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这场大火或是由食杂店内的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龙海 石码 大火 店面 电线短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