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8个家庭荣获福建省“最美家庭”

zz.fjsen.com  2015-05-15 08:59:02  李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由省妇联、省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15年福建省“最美家庭”揭晓特别节目在福州举行,我市8个家庭获此殊荣。

我市荣获福建省“最美家庭”的有:夫妻和睦“最美家庭”——杨硕峰、张建荣家庭;教子有方“最美家庭”——许银华、郭毅端家庭;邻里友善“最美家庭”——李福生、钟宝珠家庭;节俭持家“最美家庭”——黄荣来、黄秀杏家庭;勤勉廉洁“最美家庭”——冯太武、陈舒红家庭;平安和谐“最美家庭”——蔡高文、郭炳菊家庭;乐善好施“最美家庭”——陈滨海、吴幼霞家庭;笃行勤学“最美家庭”——张美法、黄秀华家庭。

据悉,今年是我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的第二年,全省16661个城乡“妇女之家”集中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此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妇联关于开展新时期家庭工作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推动家庭道德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中的积极作用。(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家庭 福建省 “最美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