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私人银行中心举办赴美留学讲堂

zz.fjsen.com  2015-05-14 10:14:40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美国教育有哪些优势?什么样的孩子适合留学?在哪个阶段留学最合适?毕业季临近,孩子的升学与留学的话题备受家长关注,而面对陌生的国度,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令孩子更好地学习成长?

5月12日晚,兴业银行漳州私人银行中心举办实用赴美留学讲座,活动邀请了美国中学教育专家Paul B·Hallgrimson,他从事中学教育及教育研究工作40年,有着30年国际中学交流生项目工作经验。在活动现场,Hallgrimson向听众介绍了美国大学特点、课程设置,并分析了适合留学的学生群体及年龄段等,讲解的内容非常实用,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