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州芗城支行成功上线中闽百汇BMP项目

zz.fjsen.com  2015-05-20 15:42:24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洪培文 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农业银行漳州芗城支行成功上线“中闽百汇零售集团漳州商场收银一体化系统项目”。据悉,该项目是农行芗城支行拓展的第一个在市核心区的大型BMP项目,上线短短一周的时间,累计刷卡交易达5945笔,累计交易金额达153万元,开创了该行服务大型百货类商户的新局面,为拓宽银企合作空间夯实了基础。

据介绍,年初以来,芗城支行加强对集团客户的日常维护,紧跟公司财务需求,第一时间组建营销团队并启动联动营销预案,通过前期的积极营销,与客户双方就开展BMP收单系统项目合作,推出银行卡收单服务达成了共识并签订协议。BMP系统成功上线后,可实现商户的收银系统与银行收单系统整合为一体,实现银行卡交易信息在两个系统之间的共享,较好的解决了传统的POS收单模式存在的不足,在为该行带来良好经营收益的同时,提高了收银员的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BMP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凸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农行 漳州芗城支行 中闽百汇 BMP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