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划定三所实验小学施教区 新增市二实小景山校区

zz.fjsen.com  2015-05-23 08:58:34  吴钦良 黄渊俊 陈华俐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链接>>>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浦东校区

1.龙江路以西,九龙大道以东,迎宾路以南,水仙大街以北(包括尚东琴畔小区)。

2.户籍和居住都在原土白、田丰、步文、后坂4个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3年12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

3.原户籍和居住在碧湖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5年8月22日后迁入或寄户的;在长福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10年8月20日后迁入或寄户的;在下洲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10年9月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

4.本施教区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划入长福小学,详见长福小学招生简章。

5.由于学位已满,本校区不接收插班生。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迎宾校区

1.龙文南路以西,龙江南路以东,水仙大街以北,迎宾路以南。

2.原户籍和居住都在石仓、圳头的2个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14年5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

3.天亭居委会,不包括2014年5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

4.水仙大街以南规划小学未启用前融信、万达业主子女。

5.本施教区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划入石仓小学,详见石仓小学招生简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文 实验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