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划定三所实验小学施教区 新增市二实小景山校区

zz.fjsen.com  2015-05-23 08:58:34  吴钦良 黄渊俊 陈华俐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景山校区

1.景山公园以西,规划的石仓北路以东,迎宾路以北,北环城路以南。

2.原户籍和居住在东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14年5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景山社区的适龄儿童,不包括2014年5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

3.本施教区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划入石仓小学,详见石仓小学招生简章。

龙文区实验小学

1.原户籍和居住都在原六石、孚美、后店、翁建、浦口、登科6个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9年8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

2.户籍和居住都在蓝田开发区朝阳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9年8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

3.龙文北路以西、北环城路以北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

4.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5.户籍和居住都在夏商·香榭花都,符合规定的住宅业主子女。

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

1.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辖区范围,不包括龙文北路以西、北环城路以北区域。

2.原檀林、梧桥小学施教区范围。

3.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文 实验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