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范新服务 漳州邮银联合开展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

zz.fjsen.com  2015-05-30 09:53:04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为全面提升全市邮政金融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漳州市邮储银行与漳州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以“新服务 心服务”为主题的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邮银双方的重视和支持,5月13日至5月26日,讲师团送教下县开展十期培训,全市共有856人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参训。课程以总行2014年版服务新规为主线,网点服务违规行为、95580投诉案例为切入点,从事前首问接待如何消除客户不满情绪、事中如何核实调查处理以及事后如何妥善处理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化解客户异议、处理投诉的技巧。课堂上学员们热情高昂、积极互动。通过理论结合实战,演示加以修正,学员们在轻松的环境中掌握规范化服务的标准,明白优质服务的重要性。此次培训在上一轮的基础上有较大的提升和收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新规范 新服务 漳州邮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