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交警支队警察爸爸 为给孩子过节蛮拼

zz.fjsen.com  2015-06-02 09:36:53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林承发)六一节,很多家长要上班,没法在家陪孩子。不过,漳州高速交警支队的一群警察爸爸,为了给孩子过节,挺拼的。他们,有在办公室,跟孩子拍第一张亲子照的;有熬夜值班到天亮,顶着黑眼圈赶去见女儿的;还有第一次跟儿子撒谎,提前给儿子过节的.....

来看看他们的暖心事。

办公室自拍 警服应景就像亲子照

4岁的帅帅,一大早就嚷嚷要找爸爸。妈妈小林没法子,只好熬到下班,带他出了门。

昨天傍晚6时许,这对母子悄悄到了漳州高速交警三大队。一进大队驻地,帅帅就找爸爸许贺去了。

父子相见,帅帅高兴得不行。对着手机镜头,吐着舌头扮鬼脸。

咔嚓咔嚓,几声自拍后,看着照片,许贺和妻子小林,都大叫起来。

原来,帅帅穿着蓝色T恤,这跟许贺的警服,色调很是接近。

“算是第一张亲子照吧!”许贺跟同事开起了玩笑。而接下来,他们一块拼贴纸,玩得很嗨。

这个礼物,是许贺从网上买的。

可是连着值班3天,他都没回家。这份礼物,也就迟到了10多个小时。

不过,好在这一切都不迟。

一夜执勤没合眼 顶着黑眼圈去见女儿

昨天下午,漳州高速交警官方微博,晒了一张亲子照,满满都是爱。

照片是在诏安海边拍的。民警涂跃英看着很疲惫,黑眼圈很明显。可他怀里的女儿巧巧,笑得很甜。涂跃英说,女儿这么开心,他再值班个通宵,也不会累。

对此,漳州高速交警微博,调侃这位民警,说“黑眼圈跟小美女一样亮眼”。

照片背后,却是个有些心酸的故事。此前一夜,涂跃英在厦蓉高速和溪长下坡路段,忙活了个通宵没合眼。天亮下班后,他就急匆匆赶到诏安,跟妻子和女儿团聚。

第一次跟儿子撒谎提前过节 有些内疚

到昨晚7点,父母的电话没打来,民警周晋松了口气。这一天,他在不安中度过。

原来,周晋和妻子,都在单位上班,儿童节这一天,没法在家陪孩子。

3岁的儿子小宝这几天生病了。可是,小宝在一周前,就嚷嚷要爸妈陪着去游乐场玩。

上周六晚,这对夫妻,决定让孩子提前过节。周日,他们跟小宝说,当天就是儿童节,夫妻俩带着他去了游乐场,小宝高兴得笑不停。

“也没办法,希望这个谎,儿子长大后会懂。”昨晚,周晋仍在加班。谈起这个六一节,他有些内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儿童节 漳州 警察 爸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